Pretty-Phantom

(History 3 那一天 EP11.12)

副CP的車真的開得我猝不及防,真的有夠大膽,根本尺度「大開」。(那段我整個遮眼XDDD)

(這裡我要抱怨一下,如果圈套主CP也這樣就好了,可惜只能腦補。)

雖然齁我前面一直在說要虐,但真正看到的時候又超級為項豪廷和于希顧心疼。

不過不得不說,實在是太心急了你們兩個,應該要在房間裡才對(根本不對)。看的時候我就在想一定會被爸媽發現的啊,百分之百。

項爸、項媽的反應完全是現在的父母會有的正常反應,我不意外。

倒是于希顧為愛勇敢,甚至跑到項家裡時我有點驚訝(還以為他是去提放棄的說)。

前面幾集一直在說于寶很帥,這兩集我終於GET到那個點了。黃雋智有眼緣,屬於一開始還好,之後越看越好看,耐看的那種。

而最後項媽說的那句話讓我很擔心,項和于的路後面是不是越來越難走。(例如要于放棄,然後讓項死心之類的)

孫文傑給保險(((套)))那裡我快笑死了。

然後,項豪廷全年級第二名(還是全校)到底真的還假的啊?

而且夏得聽到項的感言(感謝于希顧)時沒有吃醋我還挺納悶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39)
©Pretty-Phanto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