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ty-Phantom

(HIStory3 那一天 EP07.08)

(簡短心得)


開頭我還以為會承接上集,于希顧會很生氣向豪廷的魯莽,結果沒有。😆


反而于就這樣放過向時我很驚訝。


在還沒確定對方心意就先親了,向先生不怕于先生根本不喜歡你,會因為你的舉動而更加討厭你嗎?(不要那麼理性)


果然談戀愛的人都會變成笨蛋,不過很可愛。


向豪廷就是那種「我不是同性戀,只是我喜歡的人跟我同性別」。


三人組看BL漫畫(越界出現過的)那邊超好笑(居然還發金光)。雖然我知道他們是想要理解孫博翔啦,不過漫畫跟現實是不一樣的喔。

但我很開心他們真的是好朋友,會想要去理解,而不是覺得噁心和排斥。


李思伃被分手那段我默默為她心疼幾分鐘。而她的報復是選擇要交到一個比項更好的男朋友這點我很欣賞。


沒有想到副CP那麼快就成功了,後面會不會開始虐啊……


妹妹為垂頭喪氣的哥哥打氣那段我也很喜歡。


不得不說孫博翔的髮型會一直讓我誤以為他這個角色腦部有開過刀😂😂😂


评论(4)
热度(19)
©Pretty-Phantom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