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ty-Phantom

(HIStory3 那一天 EP09.10)

今天的心得除了甜,還是甜。(現在有多甜,會不會之後就有多虐?)

雖然于希顧的說法多少能夠解釋他為什麼會突然就接受了項豪廷,但還是『少』。

我還是覺得很突然,從一開始的恐懼,然後就……

咦咦咦咦咦咦咦!怎麼會!

因為它是劇,不然項豪廷追男朋友的方式在現實真的母湯。

李思伃這個角色在我心中已經從黑轉白了。

(她在暗誹項豪廷的時候超好笑)

我比較驚訝的是,一直以為的張庭安會是跟孫博翔一樣的人,結果他喜歡的人是李思伃,不得不說這點我很驚訝。

超驚訝。

于希顧在項豪廷房間說起自己的故事那段很令人心疼。他和項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,他也想要自由自在的、隨心所欲的,但現實卻不允許他那樣做。

說著說著,就哭了。(曾經出現在片頭MV的畫面)

(背後抱很殺) (照片還圈紅框是哪招啦)

副CP最後那段我整個就是Σ(๑0ω0๑)

下集待續

评论(10)
热度(29)
©Pretty-Phantom | Powered by LOFTER